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热门关键词: 自考论文 自考新闻 自考备考 自考通知 自考专业 通知公告

自考考生成绩合格,什么时间在哪里办理毕业登记

时间:2017-04-10 16:13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作者:成科教育   点击:

自考考生已按专业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考试且成绩合格,什么时间在哪里办理毕业登记? 按广东省自学考试工作日程安排,自学考试的毕业时间上半年为6月1520日;下半年为12月1520日。但由于在各区、县级市毕业登记的人数不同,所以各区、县级市办理毕业登记的具

自考考生已按专业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考试且成绩合格,什么时间在哪里办理毕业登记?


      按广东省自学考试工作日程安排,自学考试的毕业时间上半年为6月15—20日;下半年为12月15—20日。但由于在各区、县级市毕业登记的人数不同,所以各区、县级市办理毕业登记的具体日期请阅广州招考网当次毕业登记发布的通知。凡达到毕业要求的应考者,应在当地自考办规定的时间内,及时申请毕业登记和办理毕业初审手续。逾期办理者,只能推迟到下一次办理。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