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热门关键词: 自考论文 自考新闻 自考备考 自考通知 自考专业 通知公告

自考学位外语合格证书是否可以办理免考

时间:2016-11-10 10:40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作者:成科教育   点击:

自考学位外语合格证书是否可以办理免考 2007年以后(含2007年)取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颁发的学位外语合格证书的考生申请办理免考的不予受理。 2007年以前取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颁发的学位外语合格证书的考生,可在证书的有效期 (有效期为四年) 内办理与之相

自考学位外语合格证书是否可以办理免考

 
自考学位外语合格证书是否可以办理免考
 
      2007年以后(含2007年)取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颁发的“学位外语合格证书”的考生申请办理免考的不予受理。

      2007年以前取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颁发的“学位外语合格证书”的考生,可在证书的有效期 (有效期为四年) 内办理与之相应的自学考试本科专业考试计划中外语课程的免考。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